2009-04-19 20:22:00─═♀★奶茶☆♂─═

昨天....

昨天在繞境....

抄多人的拉~

昨天去完信小去後,我們就去小豬她家工廠....

到了7:00多   咱們一起去吃晚餐 ....

後來我要回去時....

就走我家附近的廟那....

哇靠....   抄多人的....整個幾爆了....

後來看到小胖.吳彥融.大胖他們...

後來又看到某某人那群.....

就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我就想說..

算ㄌ ...   等一下八...

後來不知為啥....

xxx他們那群就突然圍在我身邊.....

我那時心裡超驚的....

因為旁邊明明就還有路 , 他們不走那 ,  還把我圍起來  很怕他們會對我怎樣

(  對我來講  他們因為算混混八  聰明人才知道是那群 )

後來就聽到圍在我後面的人說   看起來差很多八 ...

因為太恐怖ㄌ  所以我都一直不敢回頭看是誰.....

後來他們就不知為啥就自己從我旁邊走過  (解散了)

心裡終於嘆了一口氣    好險他們沒對我怎樣....  

下一篇:哇 c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