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6:14:28依依 _ *

天 生 一 對 ★ [ 二 ]


第二回_ 一位公主一位騎士





有時候受歡迎是很困擾的,尤其是你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受歡迎的特質



妃彌拿著最後一封信來到信上說的地點----後花園,等著寫這封信的主人
她輕嘆氣,想著要如何婉轉拒絕,說真的她不依點也不知道要如何拒絕別人的好意,尤其是感情這種事

說真的,她還真的有因為沒有明確拒絕別人,而讓別人以為她答應了的經驗呢,想想最後還是小夕--她最要好的朋友,幫她解決的,不過聽說那個男生哭了好久,害她從此得了害怕被告白的症狀

不過,不管是拒不拒得了絕,或者是害怕被告白症,這些一點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她不希望被赤也誤會,就那麼簡單




「你、你你、你好」不知道過了多久,眼前出現一個靦腆微笑的男生

「你好」

「我、我、我喜歡你很久了------!!」那男孩似乎做了很多準備似的這樣衝口說出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埃,一樣的劇本不知道演了第幾變了,接著他不是說”哦”就是”是嗎”,在來就走了吧?妃彌靜靜的等著她所習慣的回答


「你喜歡切原赤也是不是?」不知道沉默了多久他突然如此說


「阿-------?!」妃彌愣住,眼前這傢伙,怎麼會知道…?這件事情知道的因該只有小夕、奶奶和媽媽呀,天呐,她突然覺得心跳急得快跳出來似的

「你這樣是承認了嗎?」眼前看起來斯斯文文的男孩竟然這麼的邪惡?他、他一定是壞人,不用跟他客氣了,矢島妃彌,快走吧

妃彌的情緒戰勝了理智,她轉身就跑


「喂、你別走阿----」後面的斯文邪惡男,就這樣在後面追著她,兩人的追逐戰就這樣展開了

「你、你變態阿,不要一直跟著我拉」是麻,你不跟著我我就不會跑了阿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阿」後面的斯文男回答的一附理所當然,害妃彌差點跌倒,他真的是怪人耶,幹麻問別人這種問題,還要哪樣打破沙鍋問到底?管他的,跑就對拉


兩人就這樣從後花園開屬追逐到校園,大家看到又是妃彌到也習以為常的讓了路,不過大夥也發現人不一樣了,誰追誰也不一樣了,難道警匪追逐戰有第二部嗎?


天呐、好累阿,他到底死不死心阿,沒想到被人追是一件那麼累的事情,怎麼以前看赤也都跑的輕輕鬆鬆的呢?

或許是赤也在妃彌心中真的太---重要了,再這種時刻大家不都是跑的忘了每件事的嗎?沒想到再這時候,他,切原赤也,竟然又浮現在她心中


「喂……你不要在追我了拉」妃彌已經累了,是徹底累死了,她真搞不懂這問題有那麼重要嗎?也許是她自己在逃避,怕這件是公諸於世改變了她和赤也的現狀,才會那麼逃了吧?要不,剛才在花園找個話題帶過就好啦,也不用搞到現在”身心具疲”的樣子


他們已經從一樓追到五樓,現在又開始往下追逐


「我要知道答案」斯文男回答的簡單


我喜歡他,我喜歡切原赤也 ----

答案在妃彌心中蔓延開來,不過那個斯文男大概聽不到吧?妃彌嘴角不經意露出甜甜一笑,整個心就只被那個想法給佔據,突然一個轉身,沒注意到前面的樓梯,身體就這樣滑了出去


「哇啊------」不、不會吧?我、我-----,妃彌瞬間反應的閉上眼睛,她不敢看自己血流滿面的血跡


「妃彌----!」



[碰------]一連串翻滾的聲音從三樓樓梯延續到二樓






鳳梨酥 2007-01-14 14:15:48

那個男生...到底是誰勒?
好奇的說~
不過妃彌從樓梯摔下去了...
沒事吧...

水 象 艾 莉 絲 2006-12-30 15:22:11

妃彌危險啊啊啊---
老天.女孩子摔樓梯不是好玩的啊.....
想到會怕啊....

還有.那個莫名其妙的斯文男啊
你管妃彌喜歡誰啊!(指)
妃彌就是跟切原比較配嘛!
敢破壞他們倆個你就小心了啊!

啊...我好像太入戲了......
有點失去理智了我....
看著看著不知為何有股"熱血沸騰"的感覺
啊.因為看好文是艾莉絲的癖好之一啊
但是雖然覺得好看
只是等到要寫評語的時候好像就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就覺得"好!"

....啊.對了
有個覺得怪怪的地方
就是"身體就這樣滑了出去"
是覺得說."滑"的話好像是在平地比較適用
不過.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啦

但是還是很好看的啊
艾莉絲特別喜歡"誰追誰也不一樣了,難道警匪追逐戰有第二部嗎?"這一句(灑花)
還有妃彌想到切原就會不自覺微甜笑的地方!
這是喜歡人會出現的自然反應啊~

加油喔依依~!
艾莉絲會支持你的!

版主回應
哇哇哇****
艾莉絲的評語每次都能讓我為之一振呢=D
一個作者能看到這樣得評語很開心XD

熱血沸騰?天阿ˇ原來我也可以走熱血風阿XDDD
不過 小切文我也很容易看到很熱血XDDD
大概是妃彌惹的禍吧XDD
每次他的戲都很HIGH XDDD

恩... 我剛從看了一遍文章內容
[滑]這個詞 好像真的用的不太好呢ˊˋ
我會在想想看好一點的詞 換上去的=D
謝謝艾莉絲的提醒阿=D

謝謝艾莉絲每一次的回應
每次艾莉絲的回應都讓我有[驚]的感覺
讓我知道自己哪裡不好=D
該說謝謝的其實是我呢XDDD

*******************
恭喜艾利絲獲得文章指定資格一次=D
這次是我欠艾莉絲太多的=D
謝謝你每次都讓我收穫良多=D
2007-01-13 22: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