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21:31:07啊佩★〞

同學會 好開心



小政.

我不會改變的 哈哈哈

不可以忘記我唷 ..


玉姍

說好了沒也不會忘記誰的喔 ..

有男朋友要告訴對方唷 ..



亭妤.

一起做捷運

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小林.

好想念你的搞笑 哈哈哈

淡商好好加油唷!! (( 不要介紹正咩 給兒子啦 .




潔兒.

高中三年有你陪我 好開心

你不可以不理我喔 .我們要一起三八 XDD



沛蓉.

有心事我聽你說.

不要悶著唷 哈哈哈 因為你要一直陪著我的





品源.

下次同學會要來

還有你好高 .. 不會蹲低一點嗎   討厭耶!

還有好多好多人

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有你們陪伴我的日子 我好開心 :D

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