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2:22:10小P

我想說的

 
長的文章!

請你把他看完好ㄇ?

謝謝你!

就加油ㄅ!

答應你的東西我會拿給你!

考試加油!

我想我還是會想念妳!

只是只要你相清楚你想要的!

我都可以接受!

不用想太多!

這都是我自己想做的!

不會埋怨!

不會後悔!

不會再說什麼!

答應你的是我就會做到!

-------------------------------------------------------------------


或許你覺得我很多時候都在騙你!

但是我真的沒有!(就小羊電話事件後!)

就沒有騙過你!

我是拿出我的真心來的!

不管你信不信!

但是我是真的拿出心來!

--------------------------------------------------------------------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些地方!

妳說的話我都有記住!

很想念有你陪我去的地方!

很多地方沒有你之後就不精采了!

這兩個禮拜!

幾乎沒有出們去玩!

因為沒有你我好像都不對了!

載著你的我有滿滿的動力!

哪裡都想和你去!

很高興很多地方都是和你第一次去!

聽到你說沒有男生這樣載著你到處走!

就覺得很感動!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
-----------------------------------------------------------------

有什麼煩惱!

如果可以都可以和我說!

我還是會幫你解決!

只是你肯相信我ㄅ!

說過等你考完再說的事情!

如果你不想再想!

我也不會勉強!

因為我總是以你的意見為主!

不逼妳!

----------------------------------------------------------------

對你的感情從來沒變過!

也不會因為什麼事情而變過!

到目前我對你的心還是一樣!

會想念會思念!

這就叫曖昧ㄅ!

還是單戀呢?

都是ㄅ!

但是我不會埋怨你沒有答應我!

或許是我沒做好!

導致你不想理我!

我都會改進缺點!

因為我想我會很喜歡你!

如要我在選擇有沒有遇上妳!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遇上妳!

而愛上妳!

我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

但這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

然而!

妳說我不相信我們不合!

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

只是我希望你想想每次你生氣的原因!

每次你都因為一點小事就大發脾氣!

但是我沒有次部隊你說對不起!

因為讓女生是我一直也來會做的事!

所以我說了!

如果可以麻煩你好好想想!

想看看你是不是逃避呢?

我沒有對你生氣過!

我發誓!

真的沒有!

如果說有生氣!也是氣我自己!

沒有做好!

讓你誤會!

P.S  上次在河濱公園讓你嚇道了ㄇ?

如果有我很對不起!

不會在有下次發生!

我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不會對自己生氣!

----------------------------------------------------------------------------

我不知道剛開始是怎麼樣的情況!

但是我想說!

妳這是在吃醋ㄇ?

和學姐說亞太你會生氣!

有女生電話打進來你會生氣!

艾艾一直打給我你會生氣!

就連我相簿裡面的前女友照片設隱藏你都能生氣!

或許你不是生氣!

但是在我看來你就是在吃醋生氣!

別不承認好ㄇ?

---------------------------------------------------------------------

最後我想請你幫一件事!

就是請你摸著良心想一想!

別再有偏見的!

想一想!

妳真的對我沒有感覺ㄇ?

沒有喜歡我?

沒有別的要求!

只是希望你好好想一想!

不要一看到我就生氣!

不要一看到我就把我排除在外的心態!

只希望你好好聽看看你心裡的聲音!

當你看到這篇時候好好想一想!

也不用太快就想好!

等你考完試之後如果想說再說!

不想說就當秘密!

------------------------------------------------------------------------------------

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還是可以找我!

別想太多現在只是朋友!

好好聽聽內心的想法!

心裡的話!

別再排斥逃避!!

可以ㄇ?

----------------------------------------------------------------------------------------

晚安!

答應你的是我會想辦法做到!

這是我的原則ㄅ!

很想念妳!

很愛你!

我說真的!

這些日子裡妳應該感受的道!

如果你不要排斥的話!





上一篇: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