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18:22微笑 :)

520 小妹生日





這天是我妹生日


一大早就有電話 ((我才剛起床刷牙洗臉欸 > <
恩 ..... 是小鬼
ㄜ 找我出去 @@
我昨天才出去說 今天很困難吧
好啦 問問看
瞎的是 我爸居然開竅了
他心情正好 我可以出門了
還給我ㄧ千塊欸 @@

整個嚇到阿 ((( 皮皮挫



結果跑去。嗯 我們幾個知道就好
很瞎的勒 哈哈哈 .....



晚上去吃刷刷鍋幫我妹慶生
恩 還好不是我出錢
哇哈哈哈 ......


之後就拿我妹的禮物給她了
瞧她開心的咧 (( 因為是草莓
哈哈


妹 生日快樂阿
恭喜妳 又長大一歲啦 !!!!!!





PIC _ 我妹的禮物 (( 會在補上 ^^




上一篇:媽,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