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1:01:30微笑 :)

︴有喜有悲 我想瘋狂 ∥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 踏入了好樂迪唱歌

原本要去九份的 害人家很興奮 (巧克力牛奶 改天在約出來玩唄)

一開始 好啦 人家真的害羞嘛 .\\\.

你們居然就點一千零一個願望 哪唱的出口阿 > <

後來也點了幾首 也唱了

那個感覺真的很好 跟朋友一起唱歌 一起瘋狂

那種feel 是我最喜歡 最喜歡的 …

其實不管在哪裡 只要有朋友在 一起瘋狂 一起High … 

所有的煩惱 都可以拋掉 !!!



或許最近的我 因為你 我想哭 很無奈 …

我真的不知道 你為什麼可以在幾夜之間就有如此的變化

我真的不知道 你為什麼可以這樣的忽略我

我真的不知道 你為什麼可以讓我毫無安全感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 … …

你告訴我 你告訴我 你告訴我阿 … …




我以前認為 我對愛情 不可能陷太深

這次 因為你的改變 讓我決定要開始調適心情

卻發現 好難 …



因為是你把我從第一個愛情的傷口 帶出來的

傷口是你幫我治癒的 

現在你卻在這個傷口又畫了一刀 還在傷口上灑鹽 … 

好痛 好痛 好痛 .......



用力的告訴自己 該醒了 …

我會慢慢的調適心情

如果這是因為你當兵的後遺症

我會接受

如果不是 … …

至少我也不會被你傷的太深



看著床頭 看著房間的任何角落 都有你送的玩偶

心痛 你這幾天的改變

心悸 當初的回憶多美好



回憶著 第一次見面

回憶著 約會的每一天

回憶著 你對我的好

回憶著 你對我的溫柔

回憶著 你的體貼

如今卻變質了 … …

雖然感慨 但是我也得承受



看來我得在瘋狂了

好想出去走走 … …



上一篇:︴看透 ∥

下一篇:Wake up

♀ 俏皮 × 公主 ☆ 2007-02-17 10:53:03

喔喔喔 …
還好啦 看我的文章就可以知道我過的怎樣啦
多來看看囉 =ˇ=

kaodol 2007-02-15 23:26:40

呵呵
你給我的時候我就直接加到我的最愛了呀
最近過得好嗎

♀ 俏皮 × 公主 ☆ 2007-02-14 22:15:08

嚇 哥哥 幾百年前給你的網址
你還記得唷 撲撲 …

我會加油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