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2:34:00微笑 :)

︴看透 ∥

其實在打工的過程中
發現
在平常跟你最要好的老師
越是會叫妳做事
我卻沒發覺
反而還做的甘之如飴


我就是這樣吧
跟我越要好的人
幫他 我一點聲音都不坑
反而做的很開心


這幾天 跟工作夥伴聊天才發現
我真的吃軟不吃硬
這樣子對我好嗎 ?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活的很開心
或許在這個社會
妳不能要求太多 妳只是個被人請的工讀生
妳能選擇哪些事情 妳不做嗎 ?


友情難道也是這樣嗎 ?
妳有利用價值 就接近妳
當你失去被利用的價值時 把妳丟的遠遠的 不再跟你多說一句話


我真的嘗到這種感覺

當我真的把一個人當成好朋友
盡心盡力的為他付出
過程中即使有很多人罵我傻 罵我笨
我也甘願

等到我被他丟遠遠的
我才懂得心碎 碎的無法黏合


受傷了 才知道痛
或許人就是該接受磨練
才會讓自己更堅強
越挫越勇是吧 …


問世間 情為何物 ?
這世界上 真的存有真的情感嗎 ?


我始終相信有
國小 國中 跟朋友玩的多開心
根本不懂什麼叫心機

當我踏入五專時 ,
心機 我懂了 …
受傷 我懂了 …
心痛 我懂了 …


很多事情 妳不能回頭
當我選擇這個環境
我就該找一個可以讓自己生存的方法

悲哀是吧 maybe …


所有情感中 感觸最深 最重視的 就是友情 … 

愛情 對我來說 只是生活的一部份
遇到了 珍惜 失去了 或許痛 但也不強求
是妳的 跑不掉 不是妳的 在強求 也是換不回他的心 … 

親情 或許已經絕望了 反正就是這樣
一輩子都是 我也不敢奢望會有什麼好的轉變
所有的轉變 除了接受 還能怎樣 ?

友情 我才會放最多感情吧 所以受傷時 會很無助無力甚至 崩潰 …
看太重了 我知道 但是我沒辦法控制

但是我甘願 呵呵 …


我摸著良心說 或許曾經我懷疑過你們是否真心待我
但經過這麼多的事情 我信了 我真的信了


我愛你們 

別覺得噁心 這是我心中 最想告訴你們的話


因為有你們 我可以存活
因為有你們 我活的開心
因為有你們 我封閉的心就此打開
因為有你們 我不怕受到傷害
因為有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





因為有你們 我即使看透了
        還是要堅持相信你們 …



你們 永遠 都是我最愛 最好 的朋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