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0:55:47微笑 :)

︴寶貝喝酒事件之二 ∥

事發在昨晚

怪囉

10點多了 怎麼沒打給我

趕緊先去做完家事

怪了 兩件家事都做完了 還沒打來 @@

好八 刷牙洗臉準備睡覺了

約11點初 我傳了簡訊跟你說我要睡了

過不久你打給我 聲音怪怪的

問我說 我睡了嗎 我說恩 剛睡 ~

你跟我說 對不起 我又喝酒了

聽了 很不高興阿 因為你答應過我 不再喝酒

我沉默 你跟我說 你是被學弟抓去的

更沉默 你繼續說 是被跨年擺你一道的那個學弟

說找很多人一起去喝 把你也拖去 因為只有你是學長

所以很多人瞎起哄 要學長喝酒 為的就是要看你出糗

因為上次 你被長官抓去喝酒 被他ㄉㄧㄤ說 唷 學長 很會喝嘛

我聽了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我想你心裡的難過 不會比我少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安慰你 

真的很想把那個學弟給"活剝"了

死痞子 賤死了 最好 不要再讓我遇見你 

超火的 昨天因為這件事情 輾轉難眠阿 煩死了

真是苦了我家寶貝了

撐著點吧 剩下50幾天了 ~

加油 !!!














"寶貝 不要因為這件事情 不開心啦 剩下沒多少天了 我會幫你倒數的

 
 你要加油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