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1:50:02微笑 :)

︴又是個耍白痴的一天 ∥

哈哈

今天又在耍白痴了

沒辦法

被好多人拋棄

只跟我親愛的老婆相依為命

哈哈哈 ~

今天呢

ㄉㄨㄞ病假 阿戴無緣無故沒來

說到她就無奈呀 為了刪簡訊就 .....

小小中午就去約會

唉唉唉 ~

我跟老婆 很可憐的 去生大 買抓餅加蛋吃

超冷的阿 >"<

超白痴的渡過下午兩節統計

打打鬧鬧 哈哈哈

害我的頭都痛了啦 不過也是少之又少的另一種快樂

兩節統計結束 就沒課了 坐著老婆的小紅ㄅㄨㄅㄨ

(( 哈哈 張唯琳還想跟我們三貼 亨 有我在門都沒有

今天狂說不 整個就很爽阿 哇哈哈哈 ~ ))

回家啦 一開始沒下雨還好 之後下小大說 @@

都淋雨啦 哈哈

我們去買麥當勞吃耶 還喝玉米濃湯唷

熱呼呼 熱呼呼 嘻嘻

時間也超快啦 老婆就載我去坐車車啦

哈哈 下雨天果然塞車 

不過還好 哈哈 到家時間不多不少 剛剛好啦

整個就很開心呀 ~

好瘋狂 crazy 哈哈














"很喜歡這種雖然天氣冷冷 但是友誼卻溫暖在心中的感覺 老婆 

 永遠的好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