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55:39微笑 :)

︴聖誕節 ∥

(( 哈哈 拖了小久 >”<

這天 其實跟平常一樣

不無特別

因為你在部隊 我依舊自己過

依舊平淡

這天在學校 在班上

大家舉辦了一個小活動 類似大富翁

哈 大家玩的很瘋狂 我們幾個一樣躲在角落

覺得跟班上的同學 就是不能融合巴

意外的第一名 意外的兩百多塊

沒有特別的開心 因為就是個意外 呵呵

好笑的是

我居然因為這件事情被你罵

很不服阿 ..........

唉 我討厭你的語氣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對我大吼

難道你不知道 我從小到大 就是被吼長大的嗎 ?

對 或許你不知道 因為我不曾說過

我知道你在當兵 或許會擔心 我會不會被追走 之類的

但是我說過了 我要的是 信任 給我點好嗎 ?

總是因為這點讓自己的心情不好

但又不敢跟你說

我會忍吧 畢竟剩下兩個多月了

那天你給我賤兔時鐘

你跟我說 我們之前有過差點分手 你是因為想把禮物送出去

才說要堅持

當下 我愣住了 我不知道該開心該哭泣

收到禮物很開心阿 聽到你是因為禮物才堅持我們之間的愛情 好想哭

你居然不是因為想相信我 才給我最安定的答案

這個聖誕節 我的心情好亂 好亂














"我不知道 你對我的信任有多少 兩個月是我們的測驗 過的去 或許我們

 會繼續下去 過不去 就當我們的緣分就到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