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1:40:34微笑 :)

︴檢討成績落敗 ∥

最近這幾天陸陸續續揭發成績

可是 ,

卻明顯 退步了許多 ...

(檢討:)

三年級了

我知道跟二年級的課業是不能比的

所以我提早兩星期準備

花的時間增加很多

段考週 幾乎都一點多才睡

可是 可是 可是 ...

成績居然比二年級還慘還慘

面對成績 好想哭 好想哭

當下我真的哭了 (你們都沒發現巴)

因為我努力掩飾

那種成績 讓我好失落

我已經花了 比之前還要多的時間準備的

但成績跟努力 卻沒成正比

或許 ,

是我還沒抓到讀書的訣竅巴

期末考 我一定要扳回一成

不管怎樣

都不能被當

同學們 ,

對不起 害你們跟我一樣慘

害你們被32

我本來是要幫你們的

結果 居然是反效果

對不起 ....

期末考 讓我們一起加油 !!!

至少 不要被21 ~

或許是夢想

但我們一定要同心

讓我們一起加油唄 !!! (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