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4:43:21Dan♥

第二天

這是金針花園

好大,整片的金針花欸

好壯觀

這是我媽說要照

由於背光所以看起來很黑 (硬要解釋XDD

然後就去一座山

因為我不知道名字怎麼打,所以就說一座山XDD

爬爬爬,先爬到第一個瀑布

水好清澈好冰涼

爬到熱死了,把外套脫掉

整個很高調XDD但是真的太熱了

然後還夾鱷魚夾

真的超高調

再繼續走走走

到了第二個瀑布有吊橋

那裡好涼爽風好大欸

往回走的時候

剛好都沒人

我就跟小老婆說

快點叫葉孟達我愛你

他愣了一下說:才不要勒

我說不然我們說:XXXXX我們來了

打擦是因為不想透露

後來到車上準備要去涼亭

其實我忘了順序

然後到涼亭休息

大人們在泡茶

我們就偷偷拍照

然後休息很久

給涼風吹吹吹的

快走的時候

有大概三四個BOYS

看了一下還不錯看欸

其中一個

但是沒太注意

就先走下去

在那邊等在樓上拍照的大人們

過了不久

那個還不錯看的BOY走下來

還是看一下

沒太注意

他很奇怪,繞一圈涼亭

然後我和小老婆就先走下去

聽到一些聲音

說:怎樣阿 (小老婆聽到的

不覺得怎樣

沒有太注意

然後就走走走

又聽到他說:我剛才看她一直看我

太自以為了吧

自以為長的像Junior就了不起

然後有車下來 (其實就是我們的車XDD

我們就上車

他說:轉過來轉過來,我們可以一起坐嗎 (小老婆聽到的

整個很無言

上面那個照片

是要對你說的

自以為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