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4:16:16[★]°╮傻气 × 羽薰↙

☆ "恋 恋,,愛 * 轉角 :)

☆ " 愛 *轉角  :::> 羅志祥

☆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 "想在妳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 "妳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 "我不捨得 讓妳孤單單的 

☆ "我愛妳的 心牽掛著

☆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 "假設有個以後 妳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妳說 

☆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妳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妳流淚 

☆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妳的誰

☆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妳掉眼淚 

☆ "現在永遠 妳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 "假設有個以後 妳會怎麼說

☆ "一直想跟妳說 幸福不再溜走 

☆ "下個路口 妳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妳流淚 

☆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妳的誰

☆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妳掉眼淚 

☆ "現在永遠 妳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妳流淚 

☆ "將寂寞孤單作廢 讓我來當妳的誰

☆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妳掉眼淚 

☆ "現在永遠 妳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