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7:51:07[★]°╮傻气 × 羽薰↙

☆ "恋恋 ,, 傻傻咑勇氣 ,, 嗯ˇ痕愛:)

☆ "傻傻的勇氣 ˙˙ 唱:楊子樸
 
☆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 "夢想緊緊握在手中

☆ "人就能自信滿滿的向前走

☆ "希望 收藏在胸口

☆ "心就會學會 要說NO 拒絕脆弱

☆ "因為妳 在我的左右

☆ "因為心中有彩虹

☆ "(妳就是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深深吸引了我全部的力量 oh

☆ "我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Oh Baby you are my only love)

☆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 "傷痛 讓我開始不同

☆ "我哭過 更加成熟 決心已啟動

☆ "希望 收藏在胸口

☆ "心就會學會 要說NO 拒絕脆弱

☆ "因為妳 在我的左右

☆ "因為心中有彩虹

☆ "妳就是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深深吸引了我全部的力量 oh

☆ "我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Oh Baby you are my only love)

☆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 "曾經受傷的我 以為世界 只剩寂寞

☆ "是妳找回我笑容 妳的溫柔 陪我 堅持到最後

☆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PS:(☆ "痕囍欢炸首歌,,炸首歌跟哇愛炸他咑心肆一樣咑,,嗯ˇ哇9ˋ肆痕◦° 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