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59:03笨蛋

Happy


今天 早上去彰化銀行等校車 等了好久根本沒來

搞屁喔 還好我聰明打電話給老鼠 老鼠說沒校車

我就馬上跟笨笨說 還有傻眼 其他人 我就不管了

真煩 沒校車 到了學校剛好遇到妹妹 就跟她一起走

也很巧的看到歸零 哈哈 今天真的很高興

不過高興歸高興 到了 下午就不好囉

真的是 很不爽 死魚肝油 記我警告 真她媽的不爽

明明就說不計 結過勒 片我 幹 害我心情不是很好

到了 放學的時候 去做校車 我很早就上車了

還有位子做 不過傻眼和孟淳沒位子 看了很可憐

我就讓位給她做 跟她比手語 哈哈 她有看懂

我就跑道前面看有沒有位子 跟她差身而過的時候 她跟我說謝謝

那時候 真的很happy 不過壞事就發生了 跑道笨笨那

她說要查車票 阿ㄏㄜ 我玩但了 一聽到馬上衝到後面行李箱那裡躲

哈哈 我太聰明了 躲了差不多5多中 察車票的人沒發現

呼 真的好顯喔 差異點就玩但了 一開車 我就馬上跑上去

去跟我們班的作載一起 姊果兩個位子做三個人 哈哈 真好笑

我原本坐在地上的 然後傻眼就踢我 問我說被記小過會記回家嗎

我說會啊 哈哈 就降 一直聊下去 我就爬起來跟我同學做

做到快下車了 整個屁股快便兩半了 不過沒關西 ^_____^


...........................................................................................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很要好 很要好

結果對她太好 她不能給你什麼回報 為什麼勒????

難道她不懂 那個男的在喜歡她嗎?



誰可以幫我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