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3:15:42靜止

她說她...

我不讓我人在曹營 也不讓我心在漢
我讓我自己站在陽光下 盼阿盼

說起來真有點白痴,我已經忘了你的語氣,你說話時是否有抬頭紋?你喝水時總是右手拿水杯?
看來我是下定決心把你忘記,說過的話,往來的書信,只是陳舊,就連擁抱都不深刻了,我想我對於你也是這樣吧。

當我在說別人的故事時,請你千萬別當真,因為這就真的只是一個故事,與我無關。

她發現她錯過了許多東西,花俏的語言讓她成為每個人的朋友,她卻不能接納她的側臉,因為她知道好奇心不會成為good friend,她其實並不有趣,她發現可以陪著笑的朋友,還是總有一些在她哭的時候落跑。

她發現她愈來愈理性,眼睛看得愈清楚謊言的效力愈來愈短,什麼冷豔,什麼嬌媚,什麼可愛,鬼打牆的形容詞,別說單純只是喜歡,她理性的說著虛假,憑什麼東挑西撿,都是你在說。

有沒有哪個人可以一直陪伴,她會喜歡的
有沒有哪個人可以理解倔強,她怕生怕黑,只好一直講,一直講

想起你的體溫怎麼不嚮往
我願意為你獻上一片海洋

上一篇: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