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16:02:11靜止

傷痕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對自己大聲咆哮
可是怎麼眼淚都流不出來
其實可以矯情,請不要相信我說的每一個字
當我做出任何的哪一件事情,都是一種了斷
成全你的離開

理性與理性的相斥性
在於
動靜之間
真相大白

難道一定要傷心
再也沒有誰記得相見第一句的台詞
難道人性注定脆弱
那我還給你,關於你的記憶
不要了,我拒絕

彷彿先知一樣,早已預知結局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估算著和你的距離與傷痕的重量

憑什麼說你理解我,你用你的理解不禮貌的詮釋著我,我非常不舒服,走開
憑什麼情節照著你的劇本來走,你的框架非善意的圈套著我,我討厭你,去你媽的
我是我,我是那個脾氣不太好的小蝴蝶,我再也不願意聽到誰呼喚我
感覺,假的。受傷,假的。惡劣,真的。我,是
以後,陽光明媚時,我不會想到你
以後,雨天失意時,我不會倚靠誰
以後,我就是我,我就是小蝴蝶
說我激動的,都是麻瓜,假裝的情緒,我才擅長

下一篇: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