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0:49:50靜止

Mr. Perfect

我的故事也許比較特別 走過的路也許比較迂迴
黑暗之中全憑著直覺 keep my faith watch my steps 一步步靠直覺
也許有天生命中會出現哪一個誰走進我的心裡面
他不必是個Mr. Perfect 只要他善良體貼 
be my friend and be my soul mat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不急在眼前 
I can wait I will Pray

某一首歌,帶我有空再去查查誰的歌啊!
待續~

上一篇:愛呢?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