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0:39:44靜止

愛呢?

如果拿"love"作為探討的議題
愛情的前趨物是什麼?是曖昧還是好感?
曖昧就像是雙方攻於心計的一場混戰,你來我往的互動情境進行著沙盤推演研擬戰略,才會精準攻佔山頭。
好感可能是互相搶答的按鈴次數,回應銘謝惠顧叫單戀,回應你來了晚一步叫苦戀,不敢洩露哪來回應叫暗戀,不管對方好不好感,好感就是魂縈夢牽的心頭針。

愛應該包含什麼?什麼是愛?
ㄧ種感覺嗎?每個人都相信感覺,難道不會是種錯覺嗎?相愛的二個人都知道戀愛的感覺,是因為感覺同步嗎?
愛或許不需理由,當愛是一個名詞,你擁有它的時候;
相愛卻需要理由,當愛是一個動詞,需要去實踐,需要被思考,需要理解與溝通,
相愛遇上相處,如果相愛的理由不夠堅定,駁回!!!

如果只是探討著愛與被愛的主受詞關係,或者是愛與被愛的程度關係,永遠我們都渴望被愛多一點,如何又不承認愛是多麼的自私。
如果愛終將成為一種習慣,那麼失去愛只是需要開始改變習慣而已,「唯一」僅止於某個時間點上的不重複,深刻的意義也不在於「承諾」。

總而言之,
好男人太呆,壞男人自戀,試試eBay網站搜尋比較快
好女人太悶,壞女人拜金,找個菲傭回家打掃來得快
我想摘兩顆星給妳
放在妳眺望我的夜裡
於是黑夜妳
妳可以整夜看我,如何的想妳

我想變一朵雲給你
放在你望穿我的眼底
於是疲倦的你
你可以輕輕枕著雲,釋放不自由的靈魂沈沈睡去

上一篇:紅蜻蜓

下一篇:Mr. Per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