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1:41:42莊小 Ⓐⓝⓘ&a

大嬸我們好久不見了

是不是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上次見面是我寒假回台灣嘛
這次寒假你也不回去  我們不知道要多久之前才見的了面
而且原來我如果要飛去紐西蘭根本需要簽證嘛
我根本進不去= =
好想去找你哦 我在這真的不好玩 :(
我最近想把頭髮染淺一點
就是上次我給你看得那個泡沫染髮的酷亞麻色
只是我很怕洗個幾次後我會變金髮 台味都跑出來了
那個金在陽光底下應該會閃到眼睛**


現在才九月初 可是這裡好冷到底怎麼回事
太陽光歸太陽光 風吹了還是冷颼颼
早上出門真的就是一個頭很痛....
然後那個嬌生放大片我叫小白幫我買了
下次你媽要寄給你的時候順便跟我講一下嘿
這禮拜是中秋節嗎? 我想吃烤肉
你知道嗎 最近我購物慾有點強
真的很想逛街買東西
要是我有車 我寧可開一個多小時衝去匹茲堡逛街= =



你最近怎樣呢?
我現在空閒的時間變得有一點多
只是我什麼也不想再去想
拜託讓我看到藍藍的天空就心情好
在學校跟家裡這段路上 我可以想好多好多事情
然後就會莫名的絆倒一下= = 很糗
剛剛看了一部電影叫 心動奇蹟
是有關柴犬的故事
超級感人(Y) 哭個不停 柴犬好可愛




gettin some troubles
(!?)
at least, i am fine la'
miz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