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7:02:36莊小 Ⓐⓝⓘ&a

對不對

是不是你打了一堆是不是嘛
看得我頭暈眼花
我最近沒什麼新鮮事 這幾天好冷一直下雨
聽說西岸還下雪了 都幾月了嚇死人
欸ˇ 我這裡拜會去一個water park耶
類似八仙那樣
都幾百九沒去那種水上樂園了
不是不愛玩水 只是不喜歡穿泳衣
當胖子總是會有這樣的煩惱
誰會想到我竟然會在這裡玩起八仙來了
肥肉要抖出來嚇人了(嘆氣)




多國桃花是怎樣
好像很多元化一樣
學校黑人一堆堆 我數學課隔壁做了一個黑人
不過我總覺得他長的比較像阿拉伯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
很愛跟我攀談是怎樣
然後我上課總是會呆滯這樣一下
所以就會忘記他剛跟我說什麼
妳去跟星巴男孩講話了沒阿
點杯飲料然後順便問他msn多少
哈哈哈 我知道你總是會瘋狂作一些事
i see





我最近發覺我快跟台灣的一些事情脫節了我
忘記一堆地方的名字 也一堆地方的名字不知道
天吶 我本來要寫信給你的
可是寫著寫著 都過了很久
所以感覺都不見了
我都用上課的時候寫給你
可是下課就忘了
所以堆積到現在 我也不知道我寫了幾張
不過 我想這也是既不出去了






還有妳的髮色真的很亮麗欸
我都沒勇氣弄成那樣
(Y)





好八 有事我再過來這裡跟你打聲招呼
這裡是不是很好用嘛
他都活了四年了(笑)
我剛剛在睡覺被電話嚇醒
說要出去吃飯 結果到現在我還在家打爆台
怎麼回市了
錢幾天看了一個電影the happening
很難看這樣
美國還把他設成限制及 聽說是美國第一個限制級電影
只是我不懂他限制的點在哪
挺好笑得阿這個驚悚片



我覺得越大越沒膽
想以前某個暑假還是何時
我們狂看鬼片你還記得嗎
我現在真的對鬼片敬而遠之欸
能不看就不看
都變成在下喜劇來看了
是不是整個很怕鬼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