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5:07:08莊小 Ⓐⓝⓘ&a

是不是

哎 最近得了是不是的病
不管說話打字
總是會在句首或句尾加在是不是
是不是有點無去

挨我等等要去上課
實在是翹了昨天又翹了今早

就不是我在說
星巴克男真的很可愛
是不是大家都一直慫恿我去跟他攀談
是不是還有人要去幫我問名字電話
是不是有人還說我眼光真的很好:P

像是從雜誌走出來
還是用筆畫出來那種
是不是我一見到他就會驚慌失措

是不是你不要一直提及以前的
陳年往事
畢竟我一段時期就會發現一些很可愛的人物
然後在去幹些蠢事

畢竟這個case有點特別
也不是我想要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但我想它應該有發現有無聊的人在注視它="=
我想我還是要有點矜持...

再來就是最近出現了多國桃花
但也似乎都不是我的菜
當當朋友就好是不是:-)

你要打什麼你就打再報台八
畢竟我們有點男遇到對方:(
鎖起來之類就好

是不是我肚子實在有點痛
所以我應該就此打住
那就先降八 jaa~~~♥


註:哎畢竟星八男很難拍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