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2:02:11莊小 Ⓐⓝⓘ&a

what’s the meaning?



總覺得越靠近幸福就越害怕失去
這種東西很怪
當我覺得一切都很好都很安心 覺得現在的我很幸福
就偏偏會有那麼一些事情出來攪局
在我心裡的那個人 住的越久
害怕失去的感覺也越清楚
當我的心裡就只容的下那麼一個人的時候
當然也會希望對方心裡也只有我
不管過去我喜歡過誰 跟誰有多大的牽扯 或是也曾經很幸福過
這個當下 我心裡有的都只有一個人
時間一天一天過 相處的時間在累積
這期間的一點一滴都讓我更肯定你是那個唯一
可是有時候難免還是會胡思亂想
我心裡只有你 那你咧?
我可以很清楚的劃分過去跟現在 那你呢?
我對過去一點也不會眷戀 那你呢?
我對你不隱瞞不說謊 那你呢?
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那你呢?
我就連只是上課那一個多小時的分開也會想你 那你呢?
沒有任何人可以再吸引我即使我曾經很愛過 那你呢?









來這裡快一年了
因為有你 這一年很開心
住一起的這兩個月
更讓我覺得離不開你
你有同樣的感覺嗎
眼裡除了我還有其他人嗎?
跟你在一起 只是牽著手都可以很幸福(L)




















報台多項要荒廢了(笑)
不過這樣也好
我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很秘密的:D
不然無名每次都讓我無言.....
哈:))
欸 大嬸 i miss u
i wanna tell you some newsssssss
something is not reall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