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0:19:34莊小 Ⓐⓝⓘ&a

很恐怖的夢

大嬸 最近很少看你上限欸 都在幹嘛阿?
is everything ok?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裡面有你
我嚇死了 到早上起來刷牙 到現在想到都還是覺得很恐怖
是不是不好的夢要說出來才不會實現?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開頭...
場景好像就是 我們都回台灣了
可是我好久都沒看到你 很久沒跟你出去逛街
然後 有一次在路上遇到 我記得是在一個馬路旁
你爸騎機車停你旁邊
然後我看到你 那個表情 實在太寫實了
anyway 我看到你 然後你的腳不見了
不是整隻腳消失,
是腳掌不見了 ,看起來就是被截斷那種感覺
可是 你還是站著的 就是用被截斷的腳踝那樣站著
本來你不是比我高嗎
可是因為腳被截掉了 所以你整個看起來就是比我矮一節
我整個嚇到 然後你的表情就是那種 無奈想哭卻又假裝笑笑的
我就開始哭阿
我就說 難怪我每次找你出來逛街你都不出來
你為何不跟我說你這樣這樣之類的
然後你就跟你爸說你要跟我去走走
我好像就蹲在旁邊一直哭一直哭
我們好像去西門芭?我也不知道那是哪
然後你就說你要幫你妹買衣服
then 我就忘了.....
反正重點就是我再路邊看到你那段
我真得是
整個嚇一大跳!!!!!!!!
我現在想到那個畫面 還是覺得很恐怖




你快點上來跟我抱個平安啦
做這種奇怪的夢真的很恐怖
i dunt like





最近我也沒什麼事
天氣很熱 所以都躲到圖書館吹冷氣 很爽
功課很多 看不完 所以我覺得很煩
上課回來吃個飯 劉先生出去打球 晚上去朋友家看球賽
我也不知道我再幹嘛
下午看書看到睡著 再熱到醒來 繼續看
晚上自己也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我都覺得我可以去當駭客了 唉
你快點跟我說你還要不要那個保養品!!




話說
我的信咧?大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