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9:36:56莊小 Ⓐⓝⓘ&a

大眼瞪小眼

大嬸 我很久沒看到你了欸
都在幹嘛阿你
從上次說要寫信給我到現在
我怎麼都還沒看到信?
你的信我也還在寫(笑)
我明天開始早上八點的課 一職上到一點多
那時候你應該快睡醒了 哈哈




我說呀
住在一起 一點也不會為戀情加到什麼分呀其實
除了越來越像老夫老妻 沒形象沒話題沒新鮮感
都要發霉了這段關西:(
大眼瞪小眼 一番兩瞪眼
乾脆來個離遠遠
只是我覺得這樣很討人厭就是了
這種關西反而會讓人不懂得珍惜芭
總是很習慣對方就在身邊
所以偶爾的分離也不覺得想念
反正知道最後還是會待在同個地方
我不喜番:(
偶爾近來晃一下又出去 隨興花
各做各的事 i dunt care






欸 那個保養品阿
如果我用有效 我再幫你幫一組
而且我在用的時候都一直想到我之前給你看的那些評價
整個用的很ㄘㄨㄚˋ
怕自己臉爛掉之類的
那我買了事要怎麼給你阿?
寄給你?
我前幾天阿 染頭髮
染第一次 沒什麼顏色
右再染了一次 整個嚇死人 好亮好淺= =
所以我又再染了一次
頭髮都要爛掉了
我覺得我要是染的跟你現在的髮色一樣
會很醜欸
不知道未喝 我不適合很亮的法色




我要去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