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59:14小猴

8 / 27 - 9 / 4 冬瓜貝貝 提早過生日


今天冬瓜生日早過 我們大家一起去唱歌
有我 筱迪 葶寶 冬瓜 阿捷 小ㄐ 小ㄇㄞ 陶文
好開心 在裡面唱歌 一直玩一直玩
還好沒人喝酒 不然有人又要發神經了
但是每一首歌 都想到一大堆
也真的是欸 唱不好好唱 想那麼多
和筱迪玩的好開心 也唱的好開心!
每個人都有唱歌 齁*
後來唱完歌我們去吃東西 我們先去中正國小 走一圈
好可怕ˊˋ 後來就去陪筱迪 看他們家寶貝
然後去吃魷魚羹麵 好好吃哦 我很喜歡吃這個^ ^
冬瓜和小ㄐ真的酷斃了 喝酸辣湯 醋加超多的
辣椒也是 根本整碗都是醋 小ㄐ還全部喝完= =
後來因為筱迪要回家我們就要去座公車
然後他又順便再去看一下他家寶貝
我們在旁邊座了一下 真的被阿捷和冬瓜笑翻了
不錯阿 愛搞笑 我記住阿捷了 超會模仿的阿 很酷阿
到上公車下公車和送筱迪回家的路上 每秒幾乎都在笑
肚子超酸的 一直猛笑 !




pic* 猴 筱迪

生日快樂 冬瓜貝貝
好拉我知道拉
你不要偷偷喜歡我
不然我會不好意思
(開玩笑的)
今天有沒有很開心???
只是最後你想去烏來吼?
下次下次仈*
不然你們會沒有車車回家
要開心阿 臭小子
很可愛歐
齁 :p


葶寶
今天我們早上去運動
實在好酷 那種感覺好好哦
超場好多圈 今天至少有快20嗎?
我記得好像15 16 17 圈吧?
反正好多哦 今天我們又一起洗澡
哈哈 酷斃了* 後來動作超快的
給寶貝一句話
有你真好

心肝寶貝 我們今天終於一起唱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了 看你好開心
其實我也很開心*哈哈
寶貝就寶貝 果然好欠揍
真的真的 不能沒有你
因為我真的好想踹你一腳 哈哈
沒有拉*
猴~~~~~~
這兩個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