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04:14:43小朱格格

Wee~~

--------------------------------------
星期五早上是Charles固定要跟第二份工作老闆meeting的時間
老闆的辦公室跟我們家其實很近
在Harris Teeter那個Plazza的外面
我跟他說省點油 騎腳踏車去吧
他本來不大願意說很累耶
不過今早還是乖乖地騎腳踏車去了
回來時滿身大汗
其實趁機鍛鍊一下也不錯啦
--------------------------------------

以上是上星期五的事
匆匆又過了一星期
又到了Charles固定要跟第二份工作老闆meeting的星期五早上
早上快10點時
我和Charles一人其一台腳踏車出門
Charles要和老闆meeting
我則陪他去順便到附近的Cup a Joe寫paper
騎啊騎
果真如Charles上星期所說的
這段路騎起來真累人!
兩段長長的連續上坡
調到最輕的檔騎起來還是很累
好不容易騎到大馬路口等紅綠燈時兩人都氣喘吁吁了
之後Charles左轉去老闆的office
我則繼續往前騎
由於沒有腳踏車車道了
我只好騎人行道
沒想到騎到一半
人行道竟然嘎然中止
真是不完善的infrastructure啊

到了 Cup a Joe 後所有人都在看我
奇怪?!難道之前沒人騎腳踏車來嗎?
還是我的樣子太狼狽了?!
把腳踏車隨便找個柱子靠了之後
進去點了中杯Latte
10點多的Cup a Joe
出乎我意料的好多人
還得排隊點咖啡耶

這家咖啡店就我個人而言
有全Chapel Hill最好喝的Latte
甚至超越我很常去的Cafe Driade和That Coffee Place
而且這家也點得到美味的德國糕點喔
但是呢
以往每次來Cup a Joe
總是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菸味
令人難以忍受
所以我們通常都是外帶而已
很少坐下來啜飲
不過近兩次的感覺改善很多

附帶一提
Cup a Joe旁是一間藝術電影院
常常播放不錯的片子或是外國非好萊塢片
像是一一和Amelie (一開始上映, 還不知票房那麼好時)都曾在這上映過喔

Charles咪玩後到咖啡廳找我
我們中午就在附近的"Oishi"吃了我最愛的韓式拌飯和Charles最愛的炸蝦飯
兩人心滿意足地腳踏車回家
回程都是下坡
好刺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