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31:49♥ ~ 潘婷~ ♥

畢業典禮

今天年子先哭
我就安慰她
安慰到最後
盈伶也哭了
我看著他悶兩個哭
我就很捨不得的我就哭了
後來欣芳也哭了
我就一直哭
不管大家怎悶安慰我
我還是一直哭

我跟欣芳跟小年跟盈伶是最先哭了
再教室就一直覺的說
我悶就要畢業了
大家可以再聚在一起的時間
只剩今天
就很捨不得

再走到畢業會場的時候
我.小年.欣芳.盈伶
我悶都哭了
男生悶就一直想辦法讓我悶笑
而且 褚恩還一直說 欸欸 愛哭包想哭就哭芽((我放聲大哭
而且 我討厭聽到朋友這首歌
走到那本來有比較好一點
結果 走過去就聽到朋友
我就大哭了
然後 我就哭著跟老師說
老師我不要聽這首歌菈
老師就說
好好好 我就跟那個人說不要放這首歌
後來
沒有歌了
我得情緒也好多了
後來我就弄褚恩
用衛生紙一直弄他的頭
褚恩就說 喜歡我也不一直這樣打我芽
我就更大力弄他
他就說 阿 我知道了 你喜歡雞蛋 不然你都沒有打他
後來 我就很直接也弄他的頭
後來 褚恩又說 我知道你喜歡嘎嘎
我就說 你屁菈
後來 很白木的阿蛋 他就說去 欸 潘婷說喜歡你耶
嘎嘎就說 是唷
阿豐就說 欸欸 潘婷你真的喜歡嘎嘎唷
我就說 拿有芽 阿褚恩亂說的 奇怪捏
他悶就 喔喔
而且後來阿蛋還求婚勒
不過只有我悶班的
沒有家長老師 哈哈
我悶就大家大叫 無無 阿阿 的叫
之後 褚恩就說了什麼 我就哭出來 ((他嚇到))

但是
畢業在你悶男生眼中
或許你悶覺得沒什麼
反正以後再約就好了
不過對我悶天天都要逆在一起的人
很難過耶
不能天天一起談心
不能天天一起嬉戲
不能天天一起大笑

後來再台上跳一家人的時候
我就差點哭出來
不過我還是強忍住自己的眼淚
笑一個
後來
下來之後猩猩就說 欸欸 你剛剛是要哭唷
我就 呵呵

後來 就到了 老師說對我悶祝福的話
然後 輪到本班德老師講的時候
我悶就叫超大聲的說 就老師一講話 我悶就 阿~~~
好像很多人都被我悶得叫聲嚇到了 ((抱歉耶 失態失態))
後來 老師邊講 我 阿嬤 年 盈伶 都哭了
老師講完 我悶整班就站起來
大聲的說 卸卸老師 我愛你

後來 高老師講的話 講沒幾句
我也哭了 雖然不是對我說 但是 感覺高老師 把他悶班的人
全部都當成自己的孩子
他自己也哭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高老師哭耶
高老師 還唱一首歌給他悶班的 本來是一首情歌
然後他就有些地方改掉 然後唱給他悶班的聽耶
整個感動到

後來 就開始唱畢業歌
我就有一點點含淚
後來 萍聚 我崩潰了我
阿嬤安慰我
後來 朋友 我哭到不行
趴在阿嬤身上哭 阿嬤也哭了
整個崩潰

後來 校歌 我有比較好一點
最後 回教室的路上
我 小年 欣芳 盈伶 姿儀 我悶都哭到不行
褚恩 阿豐 猩猩 阿耀 ..等ˋ 很多男生一起走
後來 阿耀還拍我悶哭的樣子
整個很 .. 不過 以後看了會笑拉
後來 在操場我悶整個大聲哭出來

後來 到教室東西我就去丟垃圾時候
我就去抱潔 後來 我整個也更是崩潰了
整個說不出來的感覺
後來 就抱抱抱好幾個姐妹
尤其是抱 小年 欣方 盈伶 我情緒整個是很不穩定
後來 要回家路上
我就說 大頭 過來
我就拍拍他 我就說 好啦 乖乖唷
然後 就聽到她哭的聲音
我整個好捨不得唷
他就哭 我就說 大頭來我這
我就幫他擦擦眼淚
我就說 不要哭了啦 乖乖唷

走到小門的時候
我就說 大頭 我還沒有看到你笑唷
我就笑 我就說 好啦 大頭掰掰壹 小頭掰掰壹

後來 在路上 邊走邊哭
後來 到了要跟潔他悶分開的地方
我悶就互抱 然後 我悶就哭的很慘
整個受不了耶
我悶整個好像更慘一樣
不過 我跟欣芳走在回家的路上
到欣芳家 我悶也是抱一個 就說掰掰
哭不出來了 眼淚都哭乾了

到了家 我就開即時
就被阿耀秘說 別再哭了
我就說 呵呵 你覺得我可能嘛?!
他就說 恩
後來 小鍾還說他最後還是哭了

我在看本班的光碟的時候
我整個快要瘋掉了菈
又回想到以前
整個 唉唷 討厭拉 煩死了

不過我要跟605 本班的說

我我我 最最最 噯噯噯 你悶了菈

超超噯的唷~!
俺点欣〝 2008-06-14 18:41:29

阿~ ㄨ嗚
我心裡一值都在想呀!! 以前的我 為什麼要那麼調皮
一直玩 我好後悔 可是也來不及了
所以我很對不起所有教過我的老師 之後
我有覺得這是一場夢 我是不是在作夢呀
我真的不想離開 我心想 不要我不要畢業
可是 事實無法改變
只能面對現實
將來一定要用 報台.電話.即時 連絡唷~!

版主回應
摁摁

對了

今天回想起昨天的片段

求是老師送我悶平安符的時候

我還整個大崩潰

因為我這麼不乖

還特地去求平安符

整個超感動的

我看到平安符

我又會想哭耶

天哪 ~!

((忍住芽
2008-06-14 18:52:22
  ♥笨__小樂 2008-06-14 11:40:23

你說--*

看樂我都想哭樂---*

張之銘--*

做的那片光碟---*

第一首歌--*

還放 老婆---*


聽樂---*

差點哭出來--*

好捨不得你--*

對樂---*

星期一---*

約好要到 八小- --*

敘敘舊--*

顆顆---*

還肆 還要在哭---*

顆顆--*

版主回應
我是看不下去

只好轉移話題找人聊天

不然我在聽下去我真的會哭耶

摁ˋ

等星期一拔 哈哈
2008-06-14 18:49:22
彥清 2008-06-14 00:25:17

別哭了~
恭喜畢業啦~
是國中生了ㄟ~~~
和小學生感覺就差很多~
妳會更成熟、認識更多的人、學習更多的東西!
舊的妳已離去,新的妳等著迎接光明的未來。
醒吾ㄟ~~光是聽就覺得不錯!
我朋友以前也是醒吾畢業的!

版主回應
呵呵
對芽

變得話 應該會很不一樣菈
剪頭髮 之類的 個性因該也會變拔 呵呵

醒吾芽!?
國中跟高中不一樣的說
一個比較嚴耶 一個比較鬆
你說你朋友是哪一個呀!?
2008-06-14 09: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