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8:18:30♥ ~ 潘婷~ ♥

97。6。12

今天就再練那隻班舞
後來 因為要去場地走一次
ㄚ我位子剛好就算在中間
我就直接從窗戶跳出去走廊
還被七班的看到
他就說 喔 他從窗戶跳出去耶
((我心想 呵呵 這件事我做過很多次了耶 因為我懶著走 哈
不然就是直接踩桌子過去 也蠻快的 哈))

九點開始預演
吼 比昨天還要累
那個怎樣這個又怎樣的
五年級蠻可憐
無緣無故被罵

哀~!
不過等以後
他悶也換踏上跟我悶一樣的腳步的
呵呵

不過今天
我在萍聚我就哭了
我看盈伶哭了
我也突然覺得好想哭唷
然後就哭了
本班呢
只有我跟伶還有阿嬤
阿嬤是安慰我
安慰到最後
超激動的趴在我的肩膀上哭
差不多要冷靜下來的時候
朋友又放下去了菈
大家都知道
我在那時間最敏感的歌就是朋友
所以我一聽到朋友這首歌
我哭的更慘
後來朋友唱完
校歌就變成
不是哭而是笑
可能是因為 笑=校 拔 (?)

嘿嘿
不過今天我比較慘耶
哭的比較久 歌唱完我看到別人哭我也想哭
因為 他好像也哭的蠻慘的
不過 眼淚在眼眶一直轉呀轉的

後來中午
七班可以說是整班都跑來簽名
我的背 簽名冊 然後都被簽名了
後來 我就叫一個我幼稚園的朋友簽
我就說 欸欸欸 你幫我簽
他就說 我跟你很熟嘛?!
我就說 不要就算了
他就說 好好好 我幫你佥 ((哈哈

今天大家都開始熱門簽衣服耶
甚至連褲子芽
都簽的滿滿的
超酷的

哈哈 =ˇ=

我的衣服有簽 褲子也簽了
哈哈

我今天叫我媽幫我把運動衣服跟褲子
幫我趕快洗一洗
可以的話明天在帶去學校繼續簽
嘻嘻

誰還沒幫我簽衣服或紀念冊的明天還可以幫我唷
哈哈

上一篇:97。6。11

下一篇:畢業典禮

阿嬤ˇ 2008-06-12 21:46:40

嘿嘿~真的沒辦法芽ˋ
真的想哭
看到朋友哭 我就忍不住了
之後又聽到朋友 哭的更慘> <&quot
所以芽ˋ

版主回應
摁芽

我也是

阿嬤沒關係的

我悶可以抱在一起哭

互相安慰
2008-06-12 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