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2:18:27影 兒 ✽

我們 × 『下』

我們 ×『下』


★珍惜每一刻擁有妳的時光,希望到最後你都是在著笑容的˙˙˙

「那媽先回去了,明天再來。」我看著房門開了又關,

「準備好了嗎?」
「嗯,我媽他也剛回去。」
「那我們走吧,這外套給妳。」


「出來了~外面的空氣好棒喔ˇ」
看妳高興的模樣,為什麼我會有一種、一種…想抱緊妳的感覺…
「那出發吧!」
「嗯~」
這樣的十指相扣,大概是最後一次了…


「要先坐電車在轉飛機。」
「好期待阿ˇ第一次的出國!」
妳笑的好開心,我卻臉部僵硬,
「要不要先睡一下?到了在叫妳。」
「好。」
不久,妳便在我懷裡安穩的睡著了...
  盯著妳的臉龐,我要把妳的長相以及所有的表情全收進我的記憶深處,

「機場到了喔!」我輕輕搖起妳,
「喔…唔…」妳看似很吃力的把身體撐了起來,
「還好吧?」我扶著妳,慢慢的走進機場大廳,
「沒事,坐一下就好了。」
「那妳在這休息一下,我去辦手續。」我扶妳到椅子上坐好後,便轉身跑向櫃檯窗口,
當我辦好手續,轉身正要回到妳那時,我看見妳所處的地方圍了一大群人,連忙跑了過去,
「借過!!」我扶起倒在地上的妳,
「快送醫,叫救護車!」有人好心的要幫忙,

「先生,把那小姐交給我們。」
「不、不要~~」
「可是…」
「救護車在哪?」
「這…請跟我走。」

雖然我知道,這是遲早的事,但是,還是...不要!!!


「…」我撐著頭,坐在急診室外沉思不語,
「喀~」有人從裡面走了出來,
「…阿姨~~」
「進去吧!她有話要跟你說。」我走了進去,

「唔…」看見你努力的要坐起來,臉色十分蒼白,
「躺著就好。」我坐在你身邊,
「…對不起,之前在電話裡說要分手。」
「怎麼突然說這個?」
「因為我知道我快不行了,想說的話要趁現在快說,要不然就來不及了!」
「妳早就知道妳的狀況!?」
那妳還裝做不知道,自己一個人承受痛苦?
「…嗯。」
「妳為什麼不說?」
「因、因為…我怕,怕告訴你以後,你會離開我…」
你開始哽咽,眼框也不斷冒出淚珠,
「傻瓜…別說了…」我伸手擦拭掉它,
「我走了,不要對我愧疚,一定會有人可以陪伴你一生,只、只要…你不忘記我就好了…」妳的聲音越來小,
「那是當然的阿!!」
「...」妳好像要說什麼,我靠了過去,
「…我…愛…你…」你虛弱的說,
「唔…嗚…」
終於,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從眼裡溢了出來,
「我也是,我愛妳!!」
我幾乎是用嘶吼的喊了出來,
「…索…隆…」妳喚了我的名子,我難過的抱緊妳,
「嗚……」就這樣,我是這樣陪妳到最後的...


2年後───

今天天氣是晴朗的,我拿著鮮花去探望妳,踏著美麗的草皮,我來到了一個架滿繁多白色十字架的地方,我走道其中一座前,蹲了下來,在這清新的環境裡,我能感受到,空氣中能瀰漫著滿滿的,我和妳,我們的愛,娜美...




<<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