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6:16:59影 兒 ✽

只 有 你 的 惡 魔 † × 第 三 話

只有你的惡魔×第三話

×   ×   ×


  拓也定眼看了泉一回兒,驚訝道:「什麼...要我驅魔!?」

「我說的是真的啦!有對黑翼的惡魔...」泉激動的說,

  輝二不知從哪冒了出來:「泉,你說誰是惡魔?」

「哇~輝、輝二!?」泉大叫,

「你就是泉的表哥?你好,我叫神原拓也。」拓也伸出手來,

「˙˙˙」但輝二不理他,「|||...」氣氛很尷尬~

  突然,一顆球飛了過來,

「小心!」輝二抱住了泉閃開了,但右臉擦到了地上,流出了血,

「泉,你沒事吧?!」輝二擔心的問,

「我沒事阿...受傷的是你耶!走~去保健室!!」


  ×>>保健室”

「輝二,你還好吧?」泉邊問邊拿藥要幫輝二擦,

「不用了,這點小傷不要緊...要不然我〝惡魔〞當假的呀?...最重要的是你

沒事。」

  雖然最後的那句輝二發出的聲音很小,但還是被泉給聽到了,

『什、什麼嘛!我..才不會被、被騙呢...他之所以保護我,完全是為了〝預

知の鏈呀〞!』泉心裡努力這麼想,臉頰卻是緋紅的,

「我...出去洗個手。」泉找個藉口走出了保健室,


「泉~」
  泉聽到背後有人邊大喊自己的名子邊跑向她,便轉過頭看,原來是拓也,

「泉...我相信你說的,因為我看見輝二背後的黑翼了,所以你聽我

說…」



 -
  -

幾天後˙˙˙

×>>織本家”


「輝二,今天是情人節,我做了巧克力,要不要吃一個?」泉笑道的問,

「巧克力...會不會有毒?」輝二開玩笑得說,

「不吃就拉倒,我拿去給爸爸吃!」

  泉轉身要離開房間,輝二飛到她面前道:「這是你第一次做巧克力,我就幫

你品嚐看看好了。」說完便拿了一個巧克力往嘴裡放,

『...應該有用吧?我放了惡魔最討厭的鹽巴!?』

「˙˙˙˙˙˙」一陣安靜,

「泉...你把糖和鹽弄錯了啦!嗚~」輝二用手嗚住嘴巴,

『「找出契約書,燒了它!」可、可是...』

「輝二,真的那麼難過?難過的話就吐出來呀!振作點~~輝二!!」


 -

「輝二,你醒了呀?你為什麼不吐出來!?吐出來不是比較好嗎?」泉問,

「可是,那是你第一次做的巧克力...」輝二回,

『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才忍著不吐出來?』泉愈想愈難過,


「叮咚!叮咚!」

「有人來了,我去開門。」



泉打開門:「拓也!?」

「你契約書拿了沒?」拓也劈頭就問,

「可是他...從小到大他都一直保護我...」泉支支吾吾的說,

「那傢伙是惡魔耶!你怕的話,我幫你好了。」

「˙˙˙」泉沉默不語,

「原來如此...是你搞的鬼。」輝二走出來,

『輝二!!......他聽到了!?』





 < < ×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