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0:49:15 小彬彬‥

剛才.. 23:35 【花】

剛下班就衝衝的去找妳..

因為想妳

想見妳

所以我很火速的敢去..

看到妳 很開心

也抱抱妳

感覺我所有壓力都沒了..

感覺很輕鬆

呵呵 .. 如果每ㄧ天都能跟剛剛ㄧ樣該有多好

妳說.. 是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擁抱?而睡不著?】

昨天晚上十ㄧ點多才下班

等等七點又要上班了。

還剩兩小時半可以給我睡..

好累

不過也值得 因為下班後看到她整個就很輕鬆

呵呵 這次..我既然用微笑去見她

走的時候也是微笑的走

感覺好舒服 沒有壓力 就向天空的雲

如果 每天都能這樣 該有多好?

現在只能笑自己傻 沒耐信等她

只能笑自己笨 不相信她 不給她時間

都只能怪自己

今天..那是我們最後的擁抱嗎?

(雖然我剛下班很臭..別見怪)

但妳抱的好扎實 .. 讓我心好溫暖

感覺好Sweet ..

看了妳一下..

妳卻眼匡紅了..

我不知道妳是為什麼而紅

只有妳自己知道..?

”北鼻 東快” 妳交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