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02:35:01 小彬彬‥

ㄧ點都不真實 【花小姐】

有時好甜 有時卻好酸

有時好窩心 有時卻好傷心

真的很愛妳

多麼希望妳能多陪陪我、抱我、吻我
 
為什麼妳總是不能給我 ..

我好想擁有 ~

現在 只好換我想辦法去適應妳

想辦法遠離妳

這樣我就不會這麼思念妳

但我覺得好難適應

只要每ㄧ分 每ㄧ秒 妳沒出現在我眼前

我就會覺得很怪

唉 .. 當初我離妳很遠 妳卻要我離妳近一點

現在我要妳離我近一點 妳卻離我好遠

好遠 好遠 真的好遠 ~

遠到只能看見渺小的妳 ..

真的很痛 很難過 ..

日子真的不多了

我還是盡快適應 或許比較好吧 ??

或許遠遠的看到妳開心 這樣就夠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