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9:33:25藍采

你們可以說那我也要說

今天干在廁所聽到有人在討論我們的絲襪
哈哈 果然引起騷動了
只是我還是必須說一下我的想法


當初想到這個點子
本來就是好玩
畢旅是個需要創造點子以便以後回憶的旅行
如果就這樣平淡的出去 平淡的回來
十年後只知道我們有畢業旅行
只是做了些什麼大概都忘光光了


八彩褲襪
這一定是十年後想到還會覺得好丟臉的一個很好的回憶
我們的初衷一定只有這樣
什麼想紅、想出名
也許我們知道這樣勢必會引起很大的討論
但是剛剛就說了
創造回憶 誰不想?


每個班一定都有些動作
一起穿海灘褲、一起綁頭髮、一起穿什麼做什麼
諸如此類的
還不是就想這樣嗎
只是我們比較愛玩 比較敢玩
我們穿彩色褲襪就是自以為、想紅、想出名
那既然如此
穿海灘褲為什麼不是很台?
一起綁頭髮為什麼不是招搖?
一起穿什麼做什麼 不是搞小團體排擠其他人?


說穿了
你們敢穿嗎
你們敢像我們一樣嗎
一定不敢 說不定你們連想都沒想到
既然如此 請不要在事後放些馬後砲
你們說我們損害校譽
我想說的是
我們班導跟數老都說我們有創意
是不是損害校譽
這句話應該由他們來說比較恰當


還穿熱褲?
笑死人了 那是短褲
那穿去夜店都還嫌多
跟西門町那些女生比起來還嫌長
而且穿在我身上礙到誰了嗎
再說 穿短褲的又不是只有我們
為什麼要針對我們啊
只因為我們有褲襪?
我露了什麼不該露的嗎
屁股? 內褲?
應該是沒有吧
你們應該也只是看照片或聽別人轉述
請問 有必要這樣在廁所討論別人的衣著嗎
那有人穿高跟鞋、有人穿連身短裙
幹嘛不也一併討論?


不能阻止你們在背後講些什麼
因為我們也會說別人的閒話
這種事只要是女生 應該大家都會做
我也只是在我的地方講我自己的話給我自己聽
如果真的有批評我們的人看到
也請你自己將心比心
你可以說 那我也可以說
應該 不是問題吧?


pic 我不知道到底礙到誰了 明明就超酷 哈哈


同班三年 2008-05-09 22:00:05

你真的是很白目 炎毀
不要玷汙正義這個名詞好嗎
真是不知羞恥ㄟ你 被這麼多人罵了還不知檢討
真正的正義你是不可能會懂得 知道嗎
今天就看在我手痠的份上放你一馬吧

niru 2008-05-03 01:43:31

我猜你是藍絲襪!

2008-04-18 00:13:51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不是說你 藍采


怎樣怎樣
我也穿啦

正義直言
忠言逆耳
你以為你姍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