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21:37:07女人

萬歲牌「松子野菇燕麥」燕麥堅果飲

   一月二十六日中午帶孩子出去玩一下後回來,守衛告訴我,有我的包裹,我很訝異,沒有買東西,怎會有包裹,後來半信半疑地拿著,瞄了一下內容物,啊~~我抽中了~~我在試吃名單了~(我將近有四五天沒有開電腦了,所以有沒有抽中也不知道)

  我本來就很期待能有這個試吃,因為這種飲品,常在我肚子餓或是正好沒有煮飯的那天最好解決的代餐食品,但能找到比較不甜或是比較天然的,畢竟有限,一看有這種機會當然極其期待能參與試用,尤其我目前也在懷孕中,堅果類食品,算是很有營養的~看那包裝的樣子,真的很有質感,很像一個禮物,收到時,還以為是誰送禮物,那心情和感覺真的是百分百的好心情。

  光看袋子的花紋,就很不想拆開,因為袋子很漂亮~後來開旁邊的縫一看,才知道,我中了試吃,我真想試吃看看,尤其看到『松子』還有『鹹』就給我有一種很想吃下去,一定像湯般的好喝,這樣的東西,最引起食慾~

  袋中的內容物,正是期待已久的試喝飲品的外包裝,看見那些小小的松子,就想到,松子最近都很貴地,啊燕麥是很能消化的,其他的東西也很有營養,不錯~

  包裝的背面,最下面的小字是有效期限,往前推,就可知道是最近才出的,真的是新鮮到家咧~~

 

  一個大包裝裡的小包,我已迫不及待的想試吃了!所以拿出一小包後,照了相就開始泡了。

 

  現在倒滿小碟子後,可以看清楚內容物,粉狀的東西,應該是讓湯品濃稠的原因,然後粒粒分明的是燕麥和松子,以及小碎狀的野菇--我家老二最愛吃菇類食品,一聞到有菇的香味,已經等在桌邊要拿來吃了~~若不是我禁止,還在拍照中,這小碟老早就已經被她乾吃下去了~

  一般人用所謂熱水,都直譯為滾水,其實,最近,我想熱水,只是溫度比溫水的溫度高些,並沒有到滾燙的地步,所以大約七十度,我就先試泡看看,畢竟可以吃到食物較香甜的風味,而且,照它的指示,攪拌了大約兩到三分鐘左右;結果,香味已經飄出來了,那種湯品特有的香味,還有野菇的香味,最令人開胃~~老二一直說要吃了~

 

  這是第二天泡的,用兩包泡起來,較濃稠,而且更像稀飯的那種感覺~吃起來比較有嚼勁,而且水少些,吃起來比較像在吃東西,有飽足感。

   

  現在拿出來一看,果真十包,不多也不少,其實愛吃的我們,大約兩天半已經吃到剩下一包了--還老公特別說要留一包給他試吃看看的~

 

  有松子--最近才一點點就要一百五十元,我怎能錯過這種免費的試吃機會呢?而腰果也是貴得要命,野菇也沒有太便宜到哪裡,所以一小包只要十五元,而一大包只要一百二十九元,那真的太划算了~

  這是營養參考表~表示每天要攝取多少的堅果類食物。 

  這是老二正張大嘴等著要吃的表情,她.....等很久了,而且為了拍這張,她張開的大嘴,湯匙在嘴邊懸而未決,還真的有點折騰她了~

 

  老大也搶著想要試吃看看,於是也來留下一張要吃不吃的照片,這是吃了三四口之後的照片。 

 

  問她好不好吃,她笑著說好吃,而且很喜歡吃,於是繼續吃下去,後來,我開始忙著照其他的地方,還有處理廚房的東西時,那杯湯品正好放在桌上。

 

兩個小朋友偷偷跑到桌邊,把剩下的全部一匙匙的送進嘴邊,還兩人輪流的喝,我回頭才發現兩人喝得快要光了~看來,好喝一點也不假,而鹹的口味竟然一點也不會讓她們排斥~這群愛吃甜的小朋友,竟然愛吃得不釋口~

  看吧,一個人霸占著湯匙,吃了好幾口,巴不得把它喝光;其實,那天我們已經吃飽了,沒有想到當零嘴,還這麼地適合。

  第二天,因為我們中午沒有空弄午餐,我試著兩包合泡一杯,結果吃快完時,被兩個小朋友聞到了,她們一擁過來搶要喝,結果剩下沒有多少,她們央求我再泡一杯,看吧,一下子五包就去了,晚上我又泡了兩包,就這樣剩下三包了。

  第三天的晚上,我們吃完晚餐,到了要睡前,想再吃點東西,因為忽然變冷的天氣令人有點肚餓得很快,於是再泡兩包,就剩一包了,照老公要求剩一包給他吧。

  即可當代餐、宵夜、又可當零嘴。

  而且比較具有促進腸道蠕動的效果,當然,我吃少些會比較好些,不過,每包的量其實沒有大到具有危險的地步--令我這孕婦造成宮縮的結果啦,吃點其實沒有妨礙的。

吃完後五天,我竟然覺得精神好,而且指甲底下原本沒有白白的--只有姆指有的,如今,竟有五隻手指都有--證明真材實料的健康。

  內容物中,不只有松子、芝麻、腰果而已,還有燕麥以及玉米、黃豆、糙米、小麥胚芽、小米、米精、大薏仁、花生、黑麥、小麥以及其他相關能成糊狀的一些天然原料,說實話,這真的比起其他上市的燕麥飲料來說,真正可以看到的燕麥的粒子,算是很多量的啦,有些品牌則是用糊膠來代替,加上燕麥的味道而已~~而這萬歲牌松子野菇燕麥堅果飲讚啦~~

 

 

這是萬歲牌官網的連結http://www.lianhwa.com.tw/viva/

聯華iCare愛健康快按讚加入粉絲團即可密切鎖定不定期舉辦的好康資訊喔!

聯華iCare愛健康粉絲團網址連結: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喵喵 2013-02-08 15:10:45

這很適合正在減肥的喵
下次買來吃看看

過節囉!!
先祝闔家平安
好運旺旺
期待小寶寶的出生唷

版主回應
謝謝咧~也祝您閤家新年快樂~~
才129元真的還算很划算喲~~
料多實在~
對呀,很期待小寶寶的出生~
2013-02-12 0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