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22:08:02女人

迷人的隨身物

《這篇不是在推薦某物,更不是廣告試用文,只是一種有感而發~~》

  如果根據市面上的各種藥膏來比較,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固定的牌子,像萬金油、綠油精--小小的玻璃罐裝--迷人且可愛,而且不佔空間,隨手一個小地方輕輕一放就這麼安身立命地好好的卡在那裡;面速力達母(我也愛用)--有各種款式,但一律是圓形的,有大罐的,有中罐的,也有小罐的是又扁而圓的鐵罐;還有一些不勝枚舉,但是畢竟有個共同點,一旦它們打入市場且穩定後,商人要賺錢,自然,藥的成份多多少少會降低--為了分到其他罐,然後再增加利潤--這是聰明商人的一貫手法--以前一位朋友告訴我的;但是我們這些消費者期待的並非是聰明商人,而是藥劑不會因降低藥量而減緩傷口的癒合時間,為了讓商人有利可圖,也非下猛藥使我們身體受損而更增加商人收入~~

  就像所有的人希望的一樣,我們期待一個溫和能使我們舒適卻不會造成副作用的藥,以及不會傷害我們的隨身用品,即或有個什麼腰痠背痛什麼的,隨手拿出來,一抹就會舒服,不會像白花油和綠油精般的刺激,又不會像面速力達母般的效用有卻只有一半,再怎麼抹也無法止癢--這也許反應了這個自然環境被用化學劑到一個地步,吸血的昆蟲的酸液無法在短時間被止住了。

  那天老公下班,帶回一個紙盒,說是股東沒有領的,公司直接發給他們,還有同事想跟他買,他不賣,直接拿回來給我,因為那天他『看到』--有時他那雙大眼還有功用(我的肩膀貼了上次寫文章贏得的精油貼布--獎品再度發揮功效)--我因做家事而傷到肩膀。



  看起來就使用方便,小小扁扁的鐵盒,方形的沒有尖銳的四角,一個滑動的蓋子,不用指甲摳,或者手去轉動,往前按壓一滑,就開了,少量的藥劑,輕輕一擦,才半個鐘頭時間,傷痕或者被蚊蟲咬的已經不復見,並且沒有刺激的藥效,溫和而柔順的讓那些地方突然不再癢或是不適--被蚊子咬時,那種隨時一發又要抓的不適感,很容易影響心情--或是痠痛在洗碗或抱孩子中隱隱作痛著,都有效的達到那種舒適感。

  就像它們盒子的外形一樣,不尖銳,輕易地感到舒適,沒有刺激的感覺蓋過藥效不足的醜陋,永遠樸實溫和,這是目前,我用了所有的隨身藥品之後的心得,給人沒有商業利益的刺激和利潤的需求--有機藥品的特色;顯示老公公司為某行業龍頭的特色,也在這種事上不落人後。






  霍山石斛的名稱雖是耳熟,但那外包裝的紙盒(內有兩小盒)的樸素,極為討喜,和環保的講究,使人對這產品在心理上已被折服一半了~~

  用了十六種的藥膏,有幾件是常見的薄荷精油,卻不刺激,尤其用了乳油木果的成份,一時之間,我看了成份,有種溫暖在心頭--想再對老公說:「親愛的謝謝你這麼用心」老公嘴拙,他也常說不會討女孩子歡心,又沒有什麼錢,我卻告訴他,要你嘴巴甜,我就不嫁你了,要你有錢,我也不嫁了,有錢人嘴甜的人滿街都是,不然離婚盛行的原因何在--不都是女人重感覺,男人重視覺加觸覺?知道你就像這個可愛的小藥膏,樸素得不起眼--不然怎麼一大堆股東都不要來領?--但酸痛時輕輕一按壓就開啓,馬上溫和的解除我所有的痠痛,沒有刺激味,又加上你那傻傻的笑,就令人愛不釋手到今天~~管別人怎麼說你,我認識珍賞你就好了~~你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