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3:33:52天才徐小卜

回應

不會的
我們不會變成那樣
畢竟
人事時地都不盡相同
所以
不要擔心
絕對不會
我還要說什麼呢??
其實
我真的想很多嗎??
我覺得還好
畢竟
這是我的習慣
是好是壞
無從判斷
我只能說
看情況吧
也許對你而言
大部分是壞的
可是
對某些事而言
卻是好的
我只能說
手心手背
如此而已
其實心事重重
大部分的原因
應該是下雨天吧
我喜歡淋雨
卻不喜歡下雨天
因為

會讓我的額頭
產生皺紋
也會使我的眉毛
"縮"起來
所以
會讓你誤以為心事重重吧
其實我很好
真的
我很好
我已經不在想出去玩的事情了
至於你說的"打擾"這個問題
我想...
是你多慮了
其實
我根本沒在讀書
你不打給我
反而讓我等你更久
與其如此
不如早一點打
這樣
我反而會更高興吧
這是我的想法
也許你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
既然你說會耽誤我讀書的時間
那我乾脆開始...
勒勒勒~~~
不告訴你我要幹麻勒~~~
等你想破腦袋吧
挖哈哈!!!

上一篇:很多次?!

下一篇:騎ㄅㄨㄅㄨ逛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