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0:12:23天才徐小卜

很多次?!

你說
我今天生氣很多次
其實
不用你說
我知道我今天真的很反常
可是
我真的很...
一開始先是火車一直延時間
再來是找她家
找了那麼久
機車也是需要油
你也知道
油價上漲耶~~
雖然好像只有這兩件事情
可是
已經把我搞的很累了
補習班也翹了
又沒睡午覺
真的... 很累
我想
你應該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不過
我也很抱歉
我不該生氣那麼多次
至少
我該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有些事情
不需要如此在意
你說對吧
還有
我很抱歉
太晚打電話給你
把你吵醒
希望你不會介意 = =a
下次我會改進
好啦~
事情過了
就算啦
一切又回到原點
希望明天(應該說是今天XD)
又是美好的一天
XD

下一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