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3:35:53容容容容容

甩掉去年的不快樂,重新開始吧

自從接下球隊及系學會後,
我的慘淡人生就此開始~
儘管旁人總不懂:"你到底有什麼壓力?"
我還是無法完全說出來。
也許
這是一個超越我理想中的世界吧!
當角色從參與者到主使者,看待事情的層面就不同
我不能像以前一樣,想做什麼就隨口說出
打球就打球,多麼簡單
但身為隊長
要找比賽,要找教練,更難的是要每個人練球都能乖乖出現~
到了系學會後,一切關係變得更加複雜
有和其它系的恩怨,想努力維持卻沒有辦法
在這個時候,才體會出做人好難
明明不想吵架,但因為有自己的幹部,要護著他們還是要吵
但享受甜美果實的卻永遠不會是自己
接下來的只是更多的指責與批評
如果能
做不好就下台
我多希望趕快逃離
因為
在我的美好世界中
沒有如此不堪的人性
只是
過了這一年
才學會
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方法
是逼到末路的辦法
所以我們就在無數的爭吵中一路走來
只是
少了
原有的愉快
也許
這才是我介意的
辦活動就是要開開心心
在新的一年裏
希望自己能夠更開心
更成熟的面對一切
我想要的只是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