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6:13:26容容容容容

給綺

友情的珍貴,有時到失去時才瞭解,一個說心事的人都沒有......
給綺綺~一個失而復得的朋友:

兩年多沒有你的消息.高中畢業那年,你忽然脫離這群死黨,以沉默表達心中被忽略的忿怒,事後,才知道,我們不以為意的一舉一動,常不小心傷害了你.熱情的招呼,冷淡的相對.說好的約定,忽然的爽約.常認為,交情夠好,不需多解釋,是朋友就會懂.我錯了,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尊重,在愈濃的交情,愈容易被遺忘.

失去的似乎不再回來了,流走的也不再等待.我在自己的網站寫下對你的想念,對你的抱歉.老天爺也想不到,居然得到你的回應,像斷了線的風箏,又從高空飛落到手裡的喜悅,原來你沒有離開,也一直默默注意我們.在將離開台灣的前一禮拜,你說好想念我們,兩年來都沒忘記曾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終於聯絡上了,收到你從韓國寄來的一箱餅乾.這次,不會讓友誼輕易的溜走了.

人家說,友誼是一輩子的事,我的粗線條,我的疏乎,總是讓珍貴的友誼離的好遠好遠. 想跟你說聲對不起.或許我不會常打電話跟你聊天,不會主動約出來見面.每到友情亮起紅燈時,才又害怕失去.可是阿,請聽我說:回憶不會改變,那些共同時光會在腦海中不時出現,偶爾想起,也會藏不住笑,也會忍不住哭.
那是屬於,我們擁有的美好.
那是屬於,我們擁有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