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1:58:30忍者亂太郎

金城武、周迅相戀 張學友情困

金城武、周迅相戀 張學友情困
蔡麗儀/香港報導


由陳可辛執導,金城武、張學友、周迅和池珍熙合演歌舞電影「如果.愛」(Perhaps Love),已定於今年聖誕檔期在香港、大陸及亞洲多個城市同步上映。

 電影的多張劇照也曝光。其中幾位主角的服飾看來都花了不少心思,全是香港大師級美術指導吳里璐及奚仲文的傑作,布料都從法國及日本購買,再讓上海名師剪裁。

周迅試穿著戲服,讚不絕口,她說:「我非常喜歡這套墨綠色的戲服,穿上後仿如國際名劇『孤星淚』的女主角,將古典和時髦美態共冶一爐。最厲害是在剪裁上花了極多心思,讓到我跳起熱舞時,也完全沒機會絆倒,又華麗又實用。」


張學友因為戲中陷於周迅、金城武的戀情之中,每天活在情困邊緣,表情自然比較內斂和沉鬱,剛好與池珍熙的快樂天使做了對比。池珍熙不單快樂,連造型都特別有型,他透過翻譯說:「有工作人員說我比『上海灘』的許文強更有型,可惜我不知誰是許文強。不要緊吧,反正我知道這是讚美的話,怎麼也要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至於金城武則是一貫的瀟灑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