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1:10:47TOYATA

不平衡(不好咡的話很多,心情超差)

明明就不平衡為啥總要在我面前裝一副沒事的樣子,
什麼叫只有我可以做,你通通不行
一定要這樣子說話嗎?如果你要生氣你可以不要
沒人叫你抓住,在來和我吵這個
你都沒有錯,你都可以生氣
我都錯,我都不淮你生氣,我什麼都不准你做
都是我自私,我已經不知道我哪裡不自私了
連你都要這麼不爽,你可以走,沒有人會說什麼
在我這裡,你總是過的很痛苦吧
大家都一樣,只要身邊有我都不會好受到哪裡去的
所以,聰明的方法就是趕快跑走,快點放手

我說什麼,做什麼,你總是跟著我一起做
然後你做了,在來和我說我也做個這麼一檔事
是怎樣,到底是怎樣
你不爽我這樣子做,那當下你他媽的都夠不爽了還想要怎

換你這樣子做,就要把我托出來,然後又他媽的都是我的錯
幹,都是我的錯
什麼都是我的錯
這樣可以嗎 你爽了嗎
不是全部都是我惹你 為啥要把全部你生氣的理由 都說是我惹你的
*懶喵喵* 2006-06-10 16:21:26

好好溝通八~

其實以前我跟我公也是這樣的

冷靜下來~好好溝通

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