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9:26:12TOYATA

兩個正妹

昨天上課時去上了廁所
結果一進去咡見兩個女生在對話,看見兩個發著光的女生在我面前
哇~真的好好看喔so hot so hot
不過因為老婆在旁邊,隨便看個一眼就進入廁所裡了

有一個女的在外面說,他也想要上廁所
但後來說了什麼,我一直咡不見
結果我一出來的時候
老婆站在門口,我背對著那兩個女生(和老婆面對面中...)
老婆開口:他們要和你借衛生紙
god,該怎麼回頭,我該怎麼保持笑容
太驚了,一次面對兩個正妹,我怎麼應付的來阿

誰可以告訴我他是幾班什麼科系的,我天天都送一包衛生紙過去...
超high的啦,而且其一位正妹還有摸到我的整包衛生紙
不過我倒覺得,另一個比較好看,算了,其實那兩個都算是正妹了
又高又瘦的,漂漂捏
我忘記我那時候面對那兩位漂亮妹妹的表情了
只記得,我和老婆離開廁所後,他們兩個笑的很開,有點大聲

之後呢,不知為啥老婆發現了我的害羞
然後他很生氣,到了坐位上時就一直趴著
後來因為我一直鬧他,所以好了
對於這件事情我沒有太多的想法,不然下次又有人要學我了










老婆阿,不要想太多,我還是你的阿,只是眼睛不乖而已

不過他們兩個真的不是普通!!

ps【我認識了 這麼樣的你】4 持續未知新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