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2:10:45TOYATA

【我認識了 這麼樣的你】2

【去士林】
不知道為什麼,言既然會和班上很吵的他們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言也總是和RICA走在一起
或許是因為剛好吧、湊巧吧

那天RICA突然和言提到他喜歡女生的事情
"OH這個女的不錯我欣賞"言心裡的對白
但是嘴裡卻說著,恩...是喔...
兩個人就照著這個話題,一直持續下去
當然,言沒有把他真正的想法說明,只是一直咡著RICA說著
-------------------------------------------------------------------------
【傳訊息】
"嗶,嗶"言的訊息聲響起
恩?是誰呢,我看看...喔?!是RICA
訊上面打著,在學校有沒有習慣阿?
不知道為什麼,言覺得,RICA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
所以,言和RICA說著,他並不是很習慣目前的生活

從那天起,RICA總會關心著言
言很開心,他會遇到像RICA這樣子的朋友
這是他從國中後就沒有再遇到這樣子的朋友了

於是,他們開始傳起了訊息...
-------------------------------------------------------------------------
【貓空】
這天又一如往常的收到了RICA的訊息
訊上寫著"我現在和星在貓空喔,夜色好美,希望以後也有機會和你和大家一起來"
言總是粗心,並不以為意的看了看這封訊
不知道該怎麼回給他,因為言在晚上其實是不可以外出的,原因是家裡管的嚴吧
想了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回答,就沒有多去理會
誰知道,這時的RICA卻打了電話給言
RICA:你在幹嘛阿?
言:我在玩電腦遊戲
RICA開心的說著:是喔,貓空的夜景好美麗耶
言,隨意的打著馬虎眼的說:是喔,那要好好的玩喔!!

好羨慕別人可以在晚上也出來的言,是個粗心大意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