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1:21:01

㆖ , 僕等がいた‎ ﹉☺; 


我們沒有做錯,也沒有失敗、謊言

能做的事情,我們都已經盡全力去做了

然而時間,還是將所有的感情、記憶,都變成過去

將誓言變成心中的傷痕

將約定變成淚水

將懷念的人,變成…永遠的回憶

「正負相抵等於零」

我相信這句話絕對不是謊言

因為有這句話,這幾年來,我才能一直相信他

但是,他卻不見了

難道我信任他,是我錯了

他變心了,為什麼

是我把什麼事情搞砸了嗎

那時候我們能做的事情,我們都已經盡全力去做了

沒有謊言

沒有錯誤

沒有搞砸

也沒有失敗

只是,時間…慢慢流逝了而已


過去雖然重要

不過

無法從頭來過的,並不是只有過去

任何時刻,包括現在

每分每秒都是無可取代、不能從頭來過的

而我們,就活再這樣的時間裡

任何時刻,包括現在,我們都活在珍貴的時間裡

別忘記了,我一直在這裡

就算你不見了,我也還在這裡

你在哪裡,每個地方,都找不到你…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