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3:20:25

` 彰化 , 旅 ﹡A


星期五請假 , 回去彰化 _ 因為 ; 姑丈過世 ...

星期四下午回家 , 就趕趕趕 _ 準備回去 !



星期五那天 , 爸媽他們 , 全部都去送我姑丈了 ...

我不能去 ... 只能待在家裡 _ 沖 ( 猴 )’ 所以不能去 ...

一開始 ; 還傻傻的跟他們上了車

到了我姑姑那邊 _ 下車 ”

他們突然對我說 [ 你怎麼跟來了 ? ]

奇怪奇怪 ; 你們都上車了 _ 我不去要槓麻 ?

結果點個香 , 又被我爸騎摩托車送回去家裡了 ...

家裡只有阿公 . 阿嬤而已 ... 很無聊 !

( 習俗規定 : 長輩不能去送 )

所以就拿著相機到處拍 , 嘻 !


這張是彰化的房間, 我們晚上睡這邊哦 !

床很硬 ... 根本睡不著 ”

果然 ; 我喜歡我家 ! 也比較習慣 ...

晚上的時候 ; 跟我弟在這個房間玩到快瘋掉 !

真是笑死我了 ! 跟我弟兩個人笑到倒地 _ XD

發生什麼事 ? 哈 ; 秘密 *
剛剛那張的另一邊 , 這張比較靠近門

很大的房間吧 !

以前是我爸睡的哦 , 聽說都沒有什麼變呢 !
嘿嘿 , 我要走出去摟 !

這是房間裡面的門 !

從這裡可以到外面哦 ! ( 廢話 ? )

走出去 , 右手邊的景色 !

是一條長長的走廊哦 , 前面那邊還有一間房間

是我堂哥的房間 _

再前面 , 就是客廳啦 !

走廊最前面那邊 , 就是家的大門啦

陽光很燦爛呢 ... 呵 ! 真亮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 彰化 , 旅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