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0:31:31

♥,, { J50502 } 歌唱 _ 大賽 ™

噎 ? 今天 _ 三年級 ; 卡拉 ok 大賽 !

當然 , 要看阿 !

所以就 ... 翹了 { 中午 / 下午第一節課 } (?)

哦不 ; 說錯 ! 是 _ 去童軍 / 幫數學老師勞動服務 !

看 : 乖吧 -ˇ-!   哈哈哈 *

不過回去教室的時候都好慘哦 ”

被一些 ” 低智商的 ” 抓回去 ...

小吳抓著我的頭髮跑 ; 後面不知道誰 _ 狂偷打我頭 !

可惡 ! 欺負我 ... 哼 *

回到教室後還是被他們欺負 ; 嗚 ... 我要告狀 ! 去跟 [ 金魚眼 ] 說 *

可是他們真的蹦搞笑的 _ 例如 ::

小吳要走過來 ; 結果被陳永睿絆倒 ! 還很兇的走過來 ...

結果跌倒 _ 哈哈哈 ! 蹦好笑的 XD

還有很多 [ 搞笑對話 ] 都笑蹦我了 ... !



歌唱大賽 _ 我沒聽到全部 ... 只聽到一點  ( 泣 )

第一位 : 阿在 / 凱咩 sing ’ 屋頂 *

然後後來就忘記順序了 ...

不過有一個姊姊 ; 有人 { 獻花 } 噎 !

好棒哦 ! 唱歌唱到一半還有人送花呢 ! 呵 ’

後來 _ 名次公佈摟 !

第一名 : 301 / 如果的事

第二名 : 307 / 收到花的那個姊姊

第三名 : 306 / 阿金 + 發財 (?) 屋頂

第四名 : 3?? / 音浣庭 (?) 如果有一天

第五名 : 忘記了 ...

其實我也不確定名次 _ 因為我記性蹦差的 !

不過得獎的真的有那些人 ; 只是順序就 ... 哈 !

所以 , 看看就好 _ 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