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財庫的秘密

補財庫的秘密

你想有錢,錢不跟你,你想發財,卻發不了財,想收入豐富,錢四腳你二腳永遠追不上它,所以環境的養成教育很重要,讀書很重要、專業很重要,要有錢的內與外的基礎來源,內乃於己,外乃於人脈。己身基礎不足何來助力之說。

人生在世,努力生活是常態,努力不見得會得到你該有的回報,但不努力肯定是沒有。除非你有個富爸富媽或富爺爺..等。有人說上蒼不公,其論無可考,估論為何我們沒有個富爸爸? 很多人如此感嘆!! 其實你現在努力,將來你可能也會成為一個富爸爸.....富媽媽..

時代變遷不同,現代擁有的富爸富都是因為產業的發展,加上國家政策的合作關係,漸成富可敵國的集團,不過那產業時代已過去,只能再找尋更有發展性產業及能源,不過那對一般人而言是遙不可及。感嘆為何生在這年代?

其實上界將人分三種,優、中、劣三種,這三種的品不同,卻與金錢無關,是與為人內心的層次處事有關聯,比較好的說詞應是種智遣藏於內的智慧。互映在人內在層面的優劣,然現代人只看外在的物質,笑貧不笑娼,或許有天無電無能源無食物時,就可以顯現人的優中劣三種人的生活的不同。

為何你會投胎到某個家庭,而不是富有的? 這與三世因果有關,與為人處事有關,愛恨情仇恩怨有關,真的不可否認這事實的存在,前世無緣;今世不見,前世有緣;今生相見。以後會有機會人會因科學證明靈魂與因果的存在。凡有因必有果,現在的因就是以後的果,所以為何現在不創造因,日後享受你創造的果呢? 從現在起結好緣日後必得好果。

如果因起緣不滅,果已成,那現在你是困頓的,不如意的,沒錢的,存不了款,生活難過,你就該去從根部做起,努力的工作創造更好的明天。如果你很努力,卻得不到幫助,沒有貴人沒有福分,那你就該從三世因果的律定考慮你出了甚麼問題,這可不是迷信,是有根據的事實。如下投胎借祿之論是其中之一

人分的投胎轉世借祿錢投身人道之論乃於己論,補庫之說與外論,關係著一個人這一世可用金錢多寡,此乃基本理論。有人補財庫,補了多次卻不見財祿增多,此乃基本投胎借祿尚未歸還,故增補之財祿必將先填充投身人道的祿庫,哪有多餘的金錢能還於此世讓你有金錢可用。

 

一般人都於壽終歸還地府庫錢,有則想人都已往生,焚化甚麼金錢冥銀給往者,大多會焚化庫錢者,多則希望往生者能更好,根本不清楚甚麼意思,借入未歸還冥庫,只會一直衍生利息,一世有多長? 其利息猶如高利貸已達50倍以上,為何一生小人來犯 ,錢財被劫流失且健康之恙都是利息產生的禍端。目前宗教文化相關人士,對此一觀念 僅止於明白世俗往生後要還庫的觀念。

還庫之說只能有善緣,方遇正師圓滿此事,即使未遇正師,只要長存善念執善行,庫錢亦會因己之善功而遞減,所以~最好的歸還方法於累善,還在自心為善之念、孝行、孝心、孝本、然這善孝行為本就是這世該做該還的,也沒甚麼特別可揚善之處,地府庫錢之事或許收利息之說會因這世你的累積之福達到一定的感動而暫緩。

 

增補財庫若未還基本祿庫之缺,那補財庫之說,於天地水官佛誕補庫之論,就達不到你想要的。有人有錢沒庫,有錢也留不住,除非知道自己無庫,而將金錢丟入房產無法動用,省吃儉用,但到最後又因生活上有了困難將房產變賣,這不是很多人的寫照嗎?

補財庫並不是亂補也並非統一之說,如你天生財祿不足,賺不到錢,那你就補天官錢。如你工作運差,無法升官進爵,財祿豐厚,運氣人緣又不好,就該補地錢那代表你的事業。 若你是撈偏門的工作,那就補水錢偏財,那代表意外之財的豐盈。 補庫的一般就是所謂之現世(再生)功德 其實不是補庫、是還庫,故未還庫而補財庫,哪是沒有用的。補庫不是給玉皇,是給十二庫官的,假如玉皇大帝因為你給他天庫錢而給好運,那與賄絡有何不同呢? 寫疏文的人不就變成趙件冥。廟宇有時舉辦補庫法會怎會有效讓此生你財祿豐盈? 導正你的觀念去做正確的事。

 

人人都想錢途無量,在無形的基礎上還庫己身,再補財庫,補福庫,補緣庫才能增培財氣,但要如何才能成功拿到通往金財庫的鑰匙,平時自身的耕耘與努力定不可少,但若能有填庫補庫的助力基礎,就能加速成功增加財力,養了財氣坐擁金山則不是夢裡有。

法師 道長 補財庫、緣庫、福庫、還總庫 

會真壇台北TEL:02-2610-6911  會真壇高雄:07-287-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