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疫情影響創造金錢財富-會真壇

不受疫情影響創造金錢財富

全球疫情嚴峻,大部分行業,業績皆下滑,收入縮水,天不從人願,除了人性行為努力的經營外,還須遵從古老的統計學來因應局勢,可以創造財富與減少損失。

 

2021年辛丑年的年財星

天富星落在東方

極富星落東南偏南方

天財星落在南方

可以利用這幾個方位引進金錢的積增,

如上南方與流年九宮來說,是桃花、感情、人緣

東南偏南方是有受到五黃煞影響,所以極富星定是暗淡無法發揮

東方的天富星,是以文昌為主,所以要思考與創造才有可能突破現況窘境。

2021年流動財星在西南偏西方、及西方,需要去引動它,串流它,那財就不會停止。

2021月流財方以五月令則在西北方、東方、西方。

如上其實不難發現,年財坐落方向與生肖也是有所關聯,以生肖論,生肖屬猴、屬雞有所連上,2021屬猴的財運延續於2020至今將於止於今年八月,而屬雞的朋友馬上接上這天財之運。

 

當然引動這財星需要破壞星臨照,來刺激其財動,今年農曆六月下旬就有二個月機會可以引動財星照臨,這是今年最後的機會,無論你2021年是否財星照臨都可用此法,雖然八、九月有月財星臨照,但沒有可引動的破壞星來刺激財星所以等於是死財,看的到卻吃不到,否則要等到年底的天富星,但天富星沒有七八月的基礎就不可能創造出多金的結果。

當你感覺到業績滑落,生意沒有之前的好,或生意停頓不動,皆可以利用財星的引動,此財祿法可以為你帶來更多的發酵利益。 天象的排定,從生肖、陽宅、流年、八宅、財星坐落分配,似乎都串連不謀而合,先人的智慧與統計學,才可以如此精準預知財星與人的對應關係。想創造財富,活絡金錢可以進一步的來瞭解怎麼做。

會真壇 林老師

 

上一篇:財富

下一篇:補財庫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