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行車運氣

選擇幸運車牌號碼

車牌行車運氣

在買車中選擇車子色系,車牌號碼雖不是買車的第一抉擇,但這部分絕對會影響你的行車運氣好壞,當然與車子性能無關,人嘛!? 靠一口氣活著,氣順暢否,跟著數子走,所謂人車一體,如何一體?

 

運氣不好低落時,買車就容易扯到暗樁,車牌更是一台車的標誌,代表這台車的行車識別碼,警察開單也是要以牌開罰,他的重要性都被忽略了。

 

要如何選車牌與顏色,以顏色論,每個人的幸運顏色不同,要選擇你命中的用神五行,如果你命中缺水,就選擇藍色、黑色的車子,那車子會帶給你平安順利的。講到車牌幸運數字,大略上還是以吉利數字為主,代表著健全、幸福、繁榮、名譽的暗示,在此部落姓名學文章中有提及數字吉凶,自己可以查查,在此不再示文。

 

如圖 此車主人命中忌火 車牌SMV 4313B

S= M= V= 4313= B= 這台車全是火局,而火又是這主人的食傷,只是會多花錢,雖總數是吉利的,個別數字凶數暗示並不理想,然車是代步工具,對車的行運與花費上顯然很不佳。所以車主在命中運氣不佳不好時,會有雪上加霜的事故發生。當然這案例已成事實,在此提供看倌們選車號的參考。

 

會真壇 林老師 TEL:02-2610-6911